close

自從買了chromecast之後,我就能在電視上播放影音APP了

電視是幾年前有換過,目前還算新的智慧型電視

大約是55吋吧,所以大螢幕達成

畫質也挺不錯的,有4K

音效的部分是外接到pionneer家庭劇院

不過家庭劇院的部分,後面兩顆喇叭已不能動

我想再外接喇叭,但經過嘗試,電視只能擇一選用

我只好放棄了

電腦以後也不用買太好的,因為我的電腦只需要有擔任WIFI的功能即可

影音設備的話,音響有了,螢幕有了

以後如果真的想買,買一台OLED的就太完美了

所以我現在開始看有什麼新電視可以買了

網路的部分,一直想換成HINET

因為chromecast有時會閃退,可能是網路的關係

看換成HINET,再加裝個WIFI全屋通試看看

但是HINET很貴阿,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