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住在桃園的妹妹一家回家了

原本桃園是重災區應該避免

但已經避免好幾年了,而且這次高雄也是重災區

就沒分誰是重災區了

為了妹妹這次回來,我先去王品買了二樣年菜-番茄牛排火鍋,蒜香牛小排

30號還去漢神買了二樣甜點回來給她跟姪子、姪女吃

除夕夜當天晚餐,媽媽煮了番茄牛排火鍋,麻油雞、長年菜

就這樣

好少喔............明明有那麼多菜,就出三樣而已

第一天晚上,開始用CHROMECAST 給姪子看寶可夢

第二天早上由爸爸開車載大家去蓮池潭玩

因為疫情的關係沒什麼人,龍虎塔都給他走進去了

平常是沒辦法的

結束後去三牛牛肉麵,沒想到竟然沒開

超失望的

只好回家吃麵,用番茄牛排火鍋湯底

其實還蠻好吃,覺得可以再回購

晚上一樣是給姪子看寶可夢

第二天去現在沒人敢去的旗津,因為有確診者的關係

結果真的沒有人,我們還下去海灘玩好久,看螃蟹

摘仙人掌果

妹妹看到我吸仙人掌果吸得津津有味都驚呆了

被仙人掌果刺得哀哀叫

玩完還大膽挑戰內用,因為餐廳根本沒有人

為什麼不內用?

我們就在包場的狀態下爽吃一頓海鮮

最後等到糖醋魚上桌後,想說應該能完美吃完

沒想到還來一道鹹豬肉,真的不行了,只好打包

回程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搭船沒人

連排隊都不用排

回家後,下午妹妹又帶他們出去玩

我們就在家睡覺

晚上姪子繼續看寶可夢

第三天去橋頭糖廠玩

一出捷運就看好中午用餐地點

先去台糖產銷部買了冰棒,我買酒蛋

吃完又去下一個點吃橋頭肉包

吃完逛一逛,爸爸提議該吃午餐了

去早上看好的那間餐廳用餐

吃好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我們回家,妹妹他們還在外面混

晚上繼續看寶可夢

今天早上妹妹買了她朝思暮想的丹丹漢堡

吃完就回桃園去了

妹妹來的這幾天,每天都因為姪女的一個行為突然暴怒

都嚇到我跟媽媽

雖然很想唸她,想到這可能就是她讓小孩乖的方式就沒說出口了

看到她的龜毛,讓我打消生小孩的念頭

雖說她也是養得不錯啦

如果是我,一定沒辦法養得那麼好

不知道妹妹怎麼會變得這麼可怕呢

我真的很討厭突然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