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如何處理工作上的不如意

特別是像我這種工作做不好的人

萬年乙等,工作也做不好,常常需要資深同事幫忙

所以被罵也是常有的事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辦?

公務人員的高薪,家人不准我辭

只能一直撐著

至今已經第八年了

最近被盯上,威脅要吃餅

一開始當然很不能接受,回家說不幹了

媽媽的一席話救了我

吃餅沒關係,反正吃餅也要吃三次才會丟工作

丟工作就回家閒閒吧

爸爸就是一直嘆氣,自己的孩子怎那麼無能

誰叫我沒遺傳到爸爸阿

自從被說吃餅也沒關係後,我就以"隨時會離職"的心情在工作

儲蓄險到期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原本想買的IMAC也因怕沒工作繳不起一直拖著

今天又被說叫我請調,沒有甲等,誰要我啊

如果要我請調,請給我甲等

不然我怎麼請調,我就留在這邊跟你耗

雖然很多人都想我離開,但我這八年就是以"如果我走了,不就爽到別人"的心態撐下來的

為什麼別人叫我走就得走

被罵,左耳進右耳出,情緒不重要

努力彌補就是了

不會做,就一直做給別人看到

我真的覺得我算蠻厲害的

有人像我工作能力不好還能撐這麼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