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是家人的壓力要我選國民黨

沒想到我比他們還狂熱

大家知道這次KMT黨主席選舉,最有可能選上的人是誰

答案就是...................張亞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突然出現的人可以那麼紅

連民調也都是挺他,大家都希望國民黨改變,最好把馬英九時代的人全都不要

還有報導說他是韓國瑜+馬英九綜合體

我看了一大堆報導,我很想投他,可是我沒有投票權阿

因為,我不是黨員

雖然我不是黨員,可是我有$$

我先搜尋如何入黨,然後來到KMT網站

現在都可以線上入黨了,超方便

會費一年300元,於是我一次加入四年

其實我加入的目的是為了看韓國瑜

之後還會寄黨證給我

不過..............9/25就要投了,我趕得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