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youtube看到別人在一周內把小肚子練掉

我就覺得,我為什麼不來做呢

因為我是有在運動,就是走路而已,而且我已經走膩了

都隨便走一下就去吃早餐

而且在等候打疫苗的期間來練一下身體蠻好的

於是我也在youtube上找徒手健身影片來看

邊看邊做

每天晚上做一次半小時,假日的話則早晚各一次,因為一天三次的話,晚上會沒力

最近因為我已經做兩個禮拜了,我又增加早上起床時的十分鐘運動

不過上班日就不強求了,有時間才做

youtube上的影片,我蠻喜歡pamela reif

因為她的動作很多,做起來有痠到

除了youtube,我還在app上尋找健身的來玩

目前我使用的是一款叫做燃脂運動的APP

目前是在試用階段,因為不開啟試用不好用

而且它試用期間有一個月,我打算如果一個月內沒玩膩就訂閱

如果被我發現東西不夠就會砍掉

我除了運動外,飲食都是照常,想吃啥就吃啥

最近很愛的可樂軟糖也照吃不誤

目前的成果是小肚子有提升起來,有變緊實

不過我不要求一定要在某個期限內變瘦

反正我就是把它當成常態,一直做

我當初準備公職考試也沒有要求一定要多久考上

一直跟它耗就是了

做運動也是我每天做,不管有沒有成果都不停止

我打算只要活著就一直做,我看你這肚子肥肉怎麼辦

我很有信心,我只要一直做下去

下次的健康檢查一定會沒紅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