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爸媽上桃園掃墓,我的自由日開始

第一個先去買了半隻烤鴨來吃

中午先吃了炒骨,下午把片鴨吃完

感覺也沒吃太多,下午胃部就怪怪的

我趕快開始運動,運動完還吃胃散

還是沒好

我只好催吐

這次還真的把烤鴨嘔出來

一次還不夠,刷牙一半時又有感覺

我又再嘔一次,這次真的全部的烤鴨都嘔出來了

嘔完,肚子脹的感覺沒了,沒東西了阿

不舒服的殘餘感覺好幾小時才結束

我這胃脹氣可能是身體的保護反應

沒出門不可以吃太多,都堆積了才會脹氣

明天早上還有中午的飯剩一半要吃完

我現在一脹氣過就只能吃平常飯量的三分之一

都不知道怎麼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