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過終於從牙周病科畢業的文章

今天被狠狠打臉

我的牙齒上排右側中間那個手術產生的牙齦洞真的很糟糕

手術前是牙齦腫爛流血,手術後牙齦萎縮,形成一個洞

那個洞可以容納所有東西,很難清,而且不能摸

牙醫只要快清到那個地方就開始緊張,因此根本沒辦法好好給牙醫清

因為我上次也是被清到快哭,醫生就說可以打麻藥

這次我決定要好好整治那個洞,主動說要打麻藥清

醫生說好,可是要先檢查

我說可不可以打完麻藥再檢查,不行

只好先檢查

醫生在戳上排時我就覺得很不妙,而且他一直說著術語

幾公分幾公分的

後來醫生光是上排牙齒就打了三個地方

下排沒有打

醫生從不嚴重的下排開始清

一般人應該都是下排臼齒有問題,我卻是沒差

一般人的上排應該不會有問題,上排牙齒側面,更是不會有問題

我的牙齦卻是一個黑洞在那邊

打麻藥真是太神奇了,真的不會痛

而且醫生也是真得清得超用力,連打麻藥還有感覺

後來醫生說那個洞裏面又有囊袋了

不過他也安慰說那個洞很深,很難清

我就想那個洞到底是.............

清完,覺得牙齦變少了,該不會肉被挖掉了

門牙的牙齦也被推到上面擠成一塊

下次安排三個月後再清,我不敢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