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電影院

害我只好在家狂看電影

為了應付我龐大的需求,我有FRIDAY影音、NETFLIX、CATCHPLAY、APPLE TV、ITUNES

APPLE TV是最廢的,因為是買ipadpro免費送一年的

為了我這幾個影音平台,我先是去續約買了IPADPRO(IPAD看到壞掉)

影像畫面很棒了,再來是音效

當你有了IPADPRO這麼棒的影像,怎麼能不買個搭配的音響

我原本是想買轉接頭接原本的音箱,買的1000多塊轉接頭太鬆,氣死我了

放棄用轉接頭,乾脆來買藍芽音響

一開始想買HOMEPOD MINI,經查讓我沒有很滿意

後來跑去海恩耳機買了BOSE藍芽音響

我對BOSE音響非常滿意,還打算再買一顆湊一對

影像、音效都有了

因為看FRIDAY、CATCHPLAY偶爾會卡卡,我覺得一定是家裡的網路不夠好的關係

上次續約時,服務人員有提到固網

我才想辦中華的固網

拜託,國家辦的固網怎麼可能會爛?自己花錢就要辦最好的

接下來我連網路都要換HINET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