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會在肚子痛時昏倒

小學時就有肚子痛到昏倒,從馬桶掉下來,把嘴巴嗑破的經驗

沒有人會在肚子痛時昏倒吧,但我就是會

經過高醫的檢查,被診斷出癲癇

我還很生氣說我怎麼可能有癲癇

檢查出來完,也沒有處理

就這樣長大,媽媽還幫我想了很多如何昏倒的姿勢,才不會從馬桶上摔下來

我也有自己想過在快昏倒時的措施,比如捏大腿回神

但不是任何時候都來得及捏大腿

有時還真的靠捏大腿回神了

我真正開始對癲癇用藥,是在中風之後

因為中風後本來就會伴隨癲癇

我用藥後,很久都沒有發作,所以就停藥了

我也不知道這藥是吃什麼意思

後來因為走樓梯一直跌倒,我又回復用藥

後來又停藥了,因為很久都沒發作

後來我主動要求開藥,我終於知道我在吃什麼意思了

某次我上廁所時又肚子痛,痛到極點

意識開始渙散,你就感覺飄飄然,好像在睡覺

可是我明明就在馬桶上,怎可能在睡覺

然後我就感覺身體下墜,臉碰到地上

睡了一會,醒了,感覺從地上往上看的感覺是很詭異的

我明明在馬桶上,怎變成在地上?

我馬上感覺到我又昏倒了

摔得不輕欸.....臉都瘀青了

而且我也禁不起摔了,等等從馬桶昏倒摔死怎麼辦?

我馬上請我的腦神經科醫師幫我加開癲癇藥

感覺有吃藥就多一分安心,至少不會再昏倒了

剛剛上廁所又來了一次,也是差點昏倒

我在意識渙散時一直說"不要昏倒!",沒想到意識真的叫回來

快昏了但克服了,算不算有發作

這我還要問我的醫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