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E8號稱有多種尺寸的耳塞,還有1副記憶海綿耳塞

不過我的左耳洞是不管怎樣的耳塞都塞不住

在不斷的嘗試之下,最後是把右耳用一般的矽膠耳塞,左耳用比較大的記憶海綿耳塞,才穩固了

之前為了怕吃麵時掉進麵碗或走路時耳朵咬不住,乾脆不使用

現在終於可以用了

以前的我,覺得airpods就很好了,很難想像比它好的

不過價值2倍的E8真的有比較好

airpods的重音是打在耳孔外圍,E8的重音是打進去中間,深入耳洞裡面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以前的我也覺得airpods就很棒的

可是E8真的是給我開創了新視野,不知道重音還可以用這種震撼的

E82.0就已經這麼棒了,如果再去買E83.0(價格12000左右),還會再看到什麼新世界?

真的很難想像阿~~~~~~~~

最近拿它來播黑眼豆豆的歌,像是XOXOXO、BOM BOM POW

真的超級震撼鼓膜的

雖然已經擁有王者E8,但是也會想試試看其他的聲音之王

比如SENNHEISER應該也不會輸B&O的

不過森海的我就不想再買true wireless了,因為怕戴不住

森海的我會想嘗試的是IE 80S BT發燒級高音質藍芽入耳式耳機

價格不是開玩笑的,15900元,拿來買E83.0都有找

它有頸帶、與耳機相連的耳勾

戴著絕對安心,可以彌補POWERBEATS的缺憾

只是脖子卡卡這點不知道會不會很在意

因為卡費的關係,6、7月肯定不能買了,低調把卡費還完再說

到時是要買E83.0,還是森海IE 80S BT呢

還是買鈹單體10MM的MW07 PLU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