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王品年菜我在它剛推出就看過了

西式的太少,中式的太普通

所以沒想訂

今天聽到媽媽在煩惱妹妹一家人回來的除夕夜年菜

去年隨便煮個鍋吃而已

今年妹妹一家人跟金孫回來,媽媽不能隨便煮了

於是我又上去看了王品年菜

結果年菜的部分賣完了,連我嫌棄的西式年菜也賣完

幸好單點的還有,我選了兩樣不那麼年菜的,比較王品味的菜色

年菜.jpg

佛跳牆我就沒買了

佛跳牆買全聯或家樂福就可以了,買到王品的?

牛排才是他們的專長阿

到時如果再不夠,再去王品外帶個牛排回來

這樣2022的年菜就很澎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