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中午去大立精品看了部電影

看完就走路過去漢神,目標是龍袍湯包

沒想到他們休息中

沒辦法,只好又折回漢神

覺得過年前沒買東西手很癢的我,終於想到要買新內內

順便要把一些舊內內丟掉

我上去到內衣專櫃,剛好第一間就是華歌爾

我就問了他們的普通棉質內內,一件100多

我就發狠買了15件,其中五件要給我媽的

既然都買了那麼多內內,就順便帶了一件運動內衣

尺寸都是櫃姐報的,完全沒試穿

後來櫃姐又叫我多帶一件,說不用錢

後來折了一千塊,但沒有禮品

總共是花了5000多元

原本櫃姐還想洗我買一件內衣,但我看完價錢覺得太可怕了

而且又不缺內衣

買完就去地下室找吃的,剛好看到我剛沒去成的龍袍湯包

太爽了,我又吃到了

龍袍1.jpg

龍袍2.jpg

龍袍3jpg.jpg

肚子不餓,隨便吃一點

回家後,媽媽說她不需要我買的新內內

15件內內都是我的囉

昨天試穿,覺得它彈性超好,材質輕薄

買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