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當我想把我買的"變臉"點開來看

發現它居然不見了,那部我買590元,開什麼玩笑

我查了一下,發現itunes把電影下架,消費者購買的電影也會被下架

這什麼碗糕?太過分了吧

當然也有人調了購買紀錄跟蘋果反映,是會被恢復

可是,很麻煩

我又點了計程車女王,挖咧,也被下架了

到底我被下架了幾部影片,我也不是很想找了

本想投訴消基會,不知道地址只好作罷

可惡的蘋果阿....................你這王八蛋itunes我是不可能再用了

我以後也絕不會再買itunes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