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捍衛任務四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前面一小時都可以不用看

相當無聊

雖然有真田廣之的出現,可是那又怎樣

觀眾不會覺得那很重要,畢竟是最後一集突然出現的

我就不小心把那段睡掉了

醒來後本想出去了,硬是撐到後面,幸好後面就很好看

還有甄子丹,雖然我很喜歡他,可是為什麼又把他安排為盲人阿

這樣子,最後的對決根本就不對等

通常最後一集才出現的,根本就沒有代入感

以我看來,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史考特.艾金斯吧

天啊,他怎麼變那麼胖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他,只想說這個大胖子怎麼這麼會打

還把殺神過肩摔二次

還有飾演反派的小丑比爾.史卡斯嘉也不錯

至少很帥,雖然蠻卑鄙就是了

都已經要決鬥了,還派一堆人來追殺

決鬥也不上場,叫老友肯恩(甄子丹)上場

打鬥的話,最後殺神要趕上決鬥的路程太慘烈,拖著剛在凱旋門被蹂躪完的身體

好不容易爬上樓梯了,又被踢下來,正當他已經不行的時候

老友(第四集才出現的)就出現幫忙了

這部電影的正反派分界都不清楚,一下子幫主角,一下又要殺他

決定一下好不好?最讓人不爽的就是那個長得很像糖果人男主角的黑人了

一開始要殺,後來又幫主角,後來跟小丑談好價碼,又要殺了

殺到主角反擊了一下,因為主角在有機會殺了他時,另一個壞人正要殺黑人的狗

主角就把反擊的機會拿去幫狗,黑人就被他收服了

小丑既然都參加了捍衛任務,也跟主角來幾下吧

連打都不打,太遜了

幸好有後面那段,不然我真的要走出去了

其他人不知道在狂推什麼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