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到現在,練到感覺本遊戲只剩練功而已

昨天終於練到87級,練成ルシフェル

DSCF5517  

DSCF5518  

練成ルシフェル雖高興,但接下來要等到90級才有新ペルソナ

又要無聊的練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級的ペルソナ就這麼跳過了,雖然我還是有煉啦

但是,當你到達90級,是否眼中只有91級的伊邪那歧大神了?

經過昨天的瘋狂練功,我終於到達91級(三過死神而不入)
把90級的ペルソナ練成,珍貴的ペルソナ用掉就算了
反正等一下不管是怎樣的ペルソナ都要砍掉的
為了空出位置,把ヨシツネ、ルシフェル都砍掉了
沒關係,寶貝們!我馬上會把你們買回來的!!
空出位置後,開始購入伊邪那歧大神需要的ペルソナ
最貴的我幾乎都有了,只要買一些便宜貨
做成伊邪那歧大神

DSCF5519  
做成的那一刻是高興的,畢竟我等了那麼久、練了那麼久,就是為了他
不過,做成之後的下一個動作,馬上把ヨシツネ、ルシフェル買回來
ヨシツネ5萬多、ルシフェル6萬多....也太貴了吧...
沒關係...姐姐什麼沒有,錢多的是!
也不想想是我做的,也該算便宜一點
還多買了蒼蠅怪ベルゼブブ
接下來就以這幾隻還有ルシファ當作決戰用ペルソナ
所以還要練功個兩天
94級就要去打boss了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正式讓伊邪那歧大神上場的第一天,所以我很認份的練到92級
目前一級要34000才升,有點難升
ヨシツネ只差5000多就升了,先抱著他直到升級為止
接著開始連續抱伊邪那歧大神,可是,一級要6萬多
總之慢慢抱吧
於是打怪時開始施展伊邪那歧大神目前唯一的一招
反正戰鬥結束全都會補滿,不管是怎樣的雜魚都讓它感受一下伊邪那歧大神的威力
這樣的感覺蠻過癮的
遇上了死神,"好阿,就讓你感受一下伊邪那歧大神的威力吧"
一開始就施展了兩次,SP大失血,戰鬥中還是別放的太高興,以免要用珍貴的物品補SP
後來還是靠完二超大物理攻擊跟主角的蓄氣比較實在
主角在提升攻擊力的場合,加上チャジ,可以一次給予死神400-500的物理損傷
如果把死神打倒,大家一起上,可以一次給予死神達700多的損傷
死神這回對我方的攻擊只有幾十
這回死神可以說沒多久就打倒了,得到的exp少得可憐,只有500多
反正我是為了神衣而來的
這回拿完神衣,以後也不用打死神了,因為已經打了12次,全部伙伴的武器、防具都拿完了
今天要練到93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到93級,拿到ルシファ
之後因為誤會不小心練到94級
以94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