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蒼葉應該不會跟任何人配對,他感覺就像個小孩
如果蒼葉真的要配對,唯一的人選大概就是紅雀了
雖然一開始選紅雀是因為他是最帥的(後來發現ノイズ也很帥,阿!)
後來覺得選紅雀真的選得太好了
紅雀雖然看起來是花花公子,事實上卻是個愛護蒼葉到極點的大哥哥
14  

由於他的大哥哥度太高,讓我很難想像紅雀要怎麼跟蒼葉在一起
結果證明,不管是怎樣的大哥哥,在緊要關頭都會變成大野狼的
24  

只是紅雀窩囊了點就是了
遊戲說起來並不長(以N+C的來說)
大致上一開始的背景知識介紹完,講了一些很沒什麼的不是兩兄弟的帥哥的事
非重要的故事中,比較重要的地方大概是ミズキ的崩壞
35  

(可惜阿,ミズキ是我認可可當主角的人物,就這麼隨隨便便的毀了他)
此時正式介紹蒼葉的能力-聲音,以及可進入他人腦中造成破壞的暴露
蒼葉雖無意,但只要自己侵入他人腦中造成失敗的結果,他人的意識即被破壞
是相當危險的能力
此能力後來也變成拯救紅雀的關鍵
由於一個變態刺青狂龍峰(他很帥)對紅雀的青年時期造成的傷痕

20  

導致日後紅雀與龍峰對上時
因為龍峰言語的刺激而暴走
也要靠蒼葉的暴露能力救了紅雀
(打boss中,兩個人忽然親密起來,以為要那個了,卻要玩家輸入日文,真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21  

關於拯救紅雀的關鍵話語輸入,其實我第二次就對了
只是太沒把握,看黑影一直朝紅雀爬上來,一急之下又換了
越換越錯,就是最簡單的那個詞-まけるな啦
bad end也蠻不錯的,看蒼葉變成壞人,紅雀變成他豢養的怪物疼惜也很棒
22  

撐過一連串劇情,最後就是表白了
兩個人竟然趁姥姥不在時做那檔事
第一次看到男主角流鼻血,有點好笑
總覺得什麼事都沒有解決(據說龍峰被殺,總部被炸,但我怎麼都沒感覺)就結束了
終於等到extra,竟然沒有黑化男主角大圖,也沒有龍峰個人圖!!
我要龍峰!!
倒是有好幾張蓮在遊戲中變身成人的帥氣圖
28  

龍峰只好下回在遊戲中擷取了
接下來是ミンク(其實想追ノイ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