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與マーガレット一戰,必先將マーガレット コミュ達成,否則其他條件不用說了
然而,自從我進小房間與マーガレット說話開啟コミュ,買了第一隻イッポタダラ後,在マタトール那邊就一直卡
第一次,抱著マタトール一直到練到沒招可以練,只好砍掉重練(真的昰砍掉重練)
第二次,還是沒有マハンマ這招,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帶著它,一直到它沒招可升了,等級還到達45級
我心想,這樣真的不行,只好再度砍掉重練
這回,愛碎念的妹妹也來幫忙,看看素材,素材幾乎都要マハンマ這一招
有的素材沒有マハンマ的,先抱著他練到マハンマ出來為止
為此,我的男主角真的當肉墊了......
マハンマ都有了便合成マタトール
還是沒有那一招,真的要絕望了......
我看マタトール根本沒有マハンマ嘛
妹妹換了一下合成的順序.........居然出來了!

DSCF5493  
既然出來了,就進行コミュ3
太陽ドワン也需要暴れまくり
於是,抱著素材練出暴れまくり,然後進行合成
出來了!
第三隻就比較冤一點,素材買了也練了
才發現瑪格要的那隻,根本就已經有那一招@@
好啦.......我的錢多到花不完啦
コミュ過是最重要的
第四隻,5身合體要從5隻ペルソナ中,找出正確的順序,合出瑪格要的招式
從5身合體的選單是合不出來的
這隻大概也是抱著ペルソナ練出素早的心得,再合出ブフーラ
DSCF5494  

下一隻就稍微麻煩一點
太陽ヤタガラス的素材アレス並沒有メギド
所以要先買有メギド的素材,合出有メギド的アレス
然後跟黑雪人(愚者ジャアクフロスト)合體
結果...........沒有出現有メギド的太陽ヤタガラス
怎麼換順序都出不來....看來,我暫時要抱著黑雪人練功了
コミュ過再繼續更新

我的コミュ進度

DSCF549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コミュ6卡了很久,我不斷嘗試做出有メギド的アレス
買同樣的ペルソナ好幾次,反覆試做
最後發現即使是相同的合體,招式會不相同
於是我不斷退出重做,終於成功了!

DSCF5500  
可知我等這隻烏鴉等多久?!還以為打不到瑪格了~~~
コミュ7-8非常幸運的有現成的,於是用買的
連招式都有

DSCF5502  
直衝コミュ9了
今晚又是我的狩獵之旅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コミュ9讓我失去最愛的クー。フリンー

ku  

去天上樂土重抓一隻海星,輕鬆完成任務

最後一個任務,很幸運地妹妹的存檔有現成的,所以用買的交差

コミュmax!

DSCF5503  

原本想去拿"群青色的招待狀",但似乎要等真ed後才能拿

那麼我就慢慢等吧

為了補償失去クー。フ-リン的痛,我又製作了一隻新的

DSCF5505  

等級低了點,但屬性還不錯(OK等級)

等真ed後,便要去打馬格莉特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時,看見馬格莉特站在小房間門口,跟她說話,卻沒拿到任何東西

只好轉而跟其他成員打招呼

打完招呼後,系統一直催我回去了

此時小房間進不去了,我心想"怎麼這樣?"

後來就先去調查Junes電梯,觸發黃泉比良坂後,小房間又能進去了

進去跟長鼻子拿到"見晴之珠"

出來後,再進去一次,只剩下瑪格莉特在裡面,跟她說話

此時才拿到"群青色的招待狀"

拿到招待狀,趕快去賣東西,買一堆返魂香,補血用品

進到電視中,雖然是要去黃泉比良坂的,但我去了天上樂土

沒想到還要從第一天打起

速速從第一天打到第十天,男主角有配備表彰狀,其他不確定有沒有用完全神柱

大概有的有吧

我想先打個一次看看情況,要是打贏,存另一個檔讓我妹打ㄧ次

其實我覺得瑪格還好,只是HP特多,曾經有打到剩5/1被她補血補滿

我當場唉嚎,那時我已打了快一小時

而且瑪格會使用ペルソナ只是她用的ペルソナ都不是太好的

到後段,瑪格有用到ルシフェル

瑪格用的ペルソナ好像有比一般的強

她的ク。フリンー竟然有"神風波"

她的八艘跳累積起來,絕對比我的還可觀

而且瑪格的有一隻看起來弱弱的ペルソナ居然會使出9999絕招

這怎麼可能呢?

第一次用表彰狀躲過了,不過其他三個都掰掰

瑪格這X人居然還施展第二次9999,攻略不準

這次表彰狀失靈,可能表彰狀只能躲一次9999

ペルソナ又沒用比較物理反彈或無效的

結果,主人公英勇的陣亡了

奇怪的是,陽介好像還在?

不過,主人公陣亡,不用玩了

這回打了1.45小時,宣告失敗

看來戰術還要重新研擬,配備、甚至伙伴也還要重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被瑪格莉特KO至第六次後,我決定原本的安排是不行的
買了一堆高級ペルソナ,包括アルダ
DSCF5531  

這一招很重要,打瑪格他比伊邪那歧大神好用多了

其實我最看好的是94級的那隻,只是幾乎沒有拿出來用過
由於雪子,陽介、千枝不行,我只好換成完二、クマ,千枝
配件也從完全神柱等等,換成クマ-雷神之瞳,完二配錯了,千枝也錯了
主角配表彰狀
其實完二應該配風神之瞳,因為完二老是被這招傷很重
瑪格莉特的攻擊一開始是最好打的,此時也常被打倒
之後瑪格開始叫ペルソナ
我用完二、千枝、クマ時,常遭遇的ペルソナ分別為ロキ、クーフリンー還有蝴蝶翅膀皇帝屬性的那隻
奇怪,皇帝那隻會出八艘跳,クーフリンー會出萬物流轉
瑪格的ルシフェル的明日け明星也比它原有的功能厲害多了
前段大致上都是按照如此的攻擊順序:
前三人-HP特大物理攻擊
クマ-補血及增加防禦力
這樣打都還蠻順的,除了有時瑪格出オオスズメシ的電擊把クマ打倒,然後換把完二打倒,最後再出一招,下回合就免不了補血,返魂香了
不過有時クマ還躲得過,就可以繼續攻擊
每次打都會遇上被瑪格完全補血
在她完全補血,又打了一陣子後,我開始換上アルダ
果不其然,瑪格在某一回何使出9999那招
主角不知道怎樣躲過的,竟然完全沒有損血
另三人滅
慢慢救回來後又繼續打
瑪格的屬性會一直換
物理攻擊可以時,三人HP消耗之超大物理攻擊
物理不行或耐時,三人用術隨便打,或者是補血或增強防禦之用
就這樣打到最後了,非常害怕瑪格又使出9999那招
但她似乎都出其他招,於是我便以前述順序慢慢打
其實瑪格真的都會出兩次9999那招,我也為如何躲過第二次相當苦惱
這回或許是用アルダ的緣故,因為被主角完全躲過一次,瑪格才不再出9999那招
也讓我有了致勝的機會

最後打贏了
DSCF5524  

DSCF5525  

贏得戰鬥獲得不少exp,可惜只夠兩人升級
得到的東西....不能用,只是個紀念而已
真可惜阿
不管怎麼說,以主角94級,其他人84級的低等級打贏了
真的有點辛苦,可是也練不下去了,練到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