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特別帶新入手的ipad mini打算請假後要來好好玩一玩

下班後,等門診時,要把手機開行動熱點就開半天

密碼明明對,卻連不上,氣死我了

連一下醫院wifi,居然能用

比捷運的好多了,捷運的是假的

終於要開始玩時,突然輪到我,手忙腳亂地把ipad mini帶入診間

來不及收了

門診完出醫院後,我又用起手機

回到家附近的牛排館吃午餐,我又想拿起來玩

好不容易可以連線,現在換耳機抓不到

氣死我了

只好回復用手機

整頓用餐都無法用ipad mini

我可是擁有3台ipad的人,竟然沒法搞定這台ipad mini

我都還沒連成功,手機就開始轉圈圈了

是降低資費的關係嗎

我後來反省,應該給ipad mini專用的耳機,不要一個耳機連兩個裝置

回家後,我想起放在家裡生灰塵的powerbeats pro

拿來連ipad mini剛好,只是音效就沒那麼好了

總比沒得用好

如果想用ipad mini,就應該不要用手機,只把它拿來作手機熱點

其他一律用ipad mini才對

我怎麼忘了?!真是的

現在我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