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投完票,搭車過去大力精品看音爆浩劫

蠻好看,有哭點

電影剛開演沒多久肚子就開始餓了

可惜電影太好看,捨不得去買

我也罵自己,妳連一小時50分都忍不了嗎

後來電影太好看就忘記了

看完後,想了好幾個地方,都懶得走出去

結果還是吃樓下的十二月

這次給他點兩道菜,四季肥腸、麻油松阪豬

十二月1.jpg

十二月2.jpg

還有點一碗白飯跟熱梅汁

因為第一次吃鳳梨蝦球量太少,點了二樣

沒想到太多了,吃爆我的胃了

吃完飯,本來想去買粉餅,途中經過山崎崇史

看到新貨背心,又忍不住進去了

反正我就覺得很想花錢,手癢

背心一件3800,買!

櫃姐用卡送我洗碗精二瓶

又逛到一件褲子,沒穿過他們的褲子,來一件吧

原價4600,櫃姐怕我不買,打折到3400

好啦買!

總共買了7200,還好啦,反正快發不休假獎金了

這次櫃姐又用卡送我二瓶洗碗精

總共四瓶,重死

下樓又去佳麗寶專櫃買粉餅,可惜櫃姐不在

等了一下,想說既然不在就算了

粉餅用乾一點再過來

下禮拜還要來看整形帝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