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地開了google play電影

很慶幸沒有買,還不知道這個買了要怎麼播

有比itunes便宜

總之,在電影方面一無所獲的我逛起了圖書

沒想到看到漫畫

手癢的我就看了最近很迷的路人超能100

預覽後感覺不錯,就買了1-16集

他有一點蠻不方便的就是要一集一集買

刷卡刷很多次

不能一次選好結帳

買到10幾集時,顯示無法再刷卡

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解卡

解卡玩,買到第16集又鎖卡

最後一集耶

打給信用卡公司解鎖完,還是不能用

我就乾脆給它休息一下

休息到晚上,還是不能用,我又打一次給信用卡公司解卡

終於真的解鎖,我趕快把鍊鋸人買起來

還是路人最後一集也補足了

看了路人後,發現動畫都演了漫畫大部分了

所以有很多都看過

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