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居住空間原本東西很少

漸漸被我買一堆東西塞滿

也多虧了這些東西,讓我住得很爽

即使一個月都宅在家也沒問題

我的房間有一些歷史性的東西,有一櫃子的小說跟漫畫

以上都是我不會再去碰的東西

我的房間只有一樣能增加我的樂趣的東西,那就是ipad pro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要看到睡著,鬧鐘也是它

最近我開始想要幫我的ipad pro外接個音響

雖然它的音質已經很不錯了,可是如果再加個重低音會更好

目前看上的是B&O的藍芽音響

還在猶豫中,因為卡費的關係

我的客廳是我的主要娛樂區域,有一台三星智能電視、先鋒家庭劇院

家庭劇院是用來搭配電視的,看電影時開個音響就是爽

我買了CHROMECAST來看電影

這小東西大概1000多塊,但是帶給我很大爽度

有了它,可以播NETFLIX、DISNEY +、MY 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

連APPLE TV都可以

我的電腦區剛換了新電腦,asus oled 的,音響外接BOSE SOUNDLINK一代+二代,左右兩邊都有

目前對於這個電腦區已經沒有地方可挑剔了

已經完美了

只有想給IPAD PRO外接音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