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早一點下班,我就想到去補個貨

因為我的香奈兒洗面乳從腰部剪一半繼續用要用完了

本來我也是在想要繼續買香奈兒,還是買美體小舖的茶樹洗面乳

本來可以省1000多的,因為現在快冬天的關係,還是要買香奈兒珍珠光的比較好

去到小香專櫃,櫃姐也很忙,我就匆匆買了洗面乳就出來了

接著去蘭蔻專櫃,目標的5D輕乳液大缺貨

5D乳霜還要搭配小黑瓶加極光水才能買

搞什麼................絕望的我差點要去買sisley的全能乳液了

後,早知道就去新光三越買了!

現在怎麼辦,我今天是想累積5000元換高雄券的

只好選擇比較便宜但還能接受的款

櫃姐給我折扣,但要換券給她

我只好上去九樓

在那邊等的時候,我又想去AVEDA買身體用的油

上次去買洗髮精,得到一瓶按摩油

昨天使用的感覺非常好,味道非常療癒

今天去就買了二款身體油

也就是把他們家的二款全買了

香皂只有一種味道,我就一次買二塊

結帳3000多塊

櫃姐幫我折扣300元,但要上九樓換券

總共跑兩趟九樓換了500元

九樓換完,先下三樓拿我的商品

再下去一樓拿我的商品

結果今天刷了6000元

而且沒用振興券,沒高雄券可拿

補貨結束,我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