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敗家了,雖然我每次都怕會是最後的購入,但是看到想要的還是會入手
結果存款又縮小一號了
看完索爾二萌到爆炸的洛基後,我先在大遠百裡面尋找G2000專櫃
好不容易找到,可惜沒賣女裝,大遠百的主管們!你們難道不知道女裝才是主力嗎?
悻悻然離開大遠百(沒有那家專櫃我就不逛了),想當然一定是轉到隔壁的Sogo
先在一樓詢問專櫃位置,客服人員表示,我們沒有G2000,聽完打算換家的我
沒想到在客服小姐的一句話"我們的三、四樓有賣類似款",心想我又不是非G2000不可,我轉而到了樓上,一句話的力量真大啊
到了三樓,先坐下來啃一下剛買的牛奶棒,四處張望時,剛好看到SEIKO專櫃,旁邊還有Citizen
雖然我爸提醒,他們的手錶不是機械的,而我要買的是機械的,想著看看也好,走過去看看
看看邊詢問有無機械錶,小姐說有,不過看起來又大又粗魯
小聊一下,小姐表示機械錶已經退流行了,光動能的才是最新科技
而且光動能不但不用像機械錶要重上發條,還只要燈光就夠了,不需要電池,時間又精準
所以我便拋棄我爸的話,改看小姐介紹的錶
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喜歡的,後來終於看到一只還不錯的
原來那是廣告款,當然不錯嘛
詢問一下價錢,經過一番折扣後,以一萬三千多成交
比我原本看上的浪琴表便宜多了
我在心裡對我買的新錶說,好了,接下來你至少要被我摧殘10年喔
買完錶,轉而到我真正要買的上班褲專櫃看看
走到IF看到衣服還蠻符合我的需求-嚴肅,我便轉進去看了
告訴小姐我的需求,小姐拿了好幾件褲子給我
沒想到像我這樣的尺寸還穿得下褲子阿
可是褲子真的好大,看起來也不大好看,真的要減肥才行
穿到頭髮都亂了,好不容易選定一件,小姐表示那件剛好三折,只要一千多元
太便宜了~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又繼續看西裝外套
看上一件格子的,小姐說那件也三折,只要一千多
西裝外套耶....只要一千多
因為預算還有,我又想說買一件超嚴肅的黑外套好了
看上一件,結果小姐說,那件七折,要三千多,哭哭,算盤打錯了
最後結帳六千多,幸好錢包還夠
買完,背著我的戰利品,在樓梯間又被小姐說服,買了兩罐300元的身體乳液
拎著我的戰利品回家,秀戰利品給爸媽看時,赫然發現手表的袋子竟然留在衣服專櫃忘了拿
而且我還不確定是否真的落在衣服專櫃
幸好手錶已經被我戴在手上,不然真的急死,只是裡面有盒子跟保證書
我爸還是要我打去百貨問一下,可是我已經很累了
賴皮讓我媽幫我打
幸好小姐說,手表的提袋真的在他們那邊
我又賴皮讓小姐幫我送過來,總算結束這場風波
買完看看戰利品,還蠻得意的
最後放個我的手錶照片吧

My 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