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說為了怕被刷掉而不敢花錢

然而只要想到什麼想做的、想買了,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做了/買了再說

這次去整理頭髮,因為...想要煥然一新吧

看看能不能藉著新髮型把到學校的帥哥老師...之類的

網頁上查髮廊九點就開,九點如時報到,居然只有緊閉的鐵門跟一陣冷颼颼的風伴著我

搭車時路過姿X髮廊,蠻有興趣的,但我決定去小X髮廊

小X髮廊還沒開,我又想起了姿X,於是又繞到姿X看看

剛好它門開一半了,等我猶豫一下終於下定決心走了過去,門正好全開了

雖然還未到姿X營業時間,但是客人都上門了,又是染燙護全套的,姿X也是收了

與設計師溝通之後,決定燙看起來有點不規則的溫塑燙

心一定,坐了下來

一開始先洗頭,洗完頭稍微修剪頭髮

之後頭上就上了東西,原本以為在染髮,坐了許久,才知是燙髮

剛才那一坐至少40分

又洗髮,之後要上捲子了

第一次上完捲子後,想說好了

沒想到還要上二劑,我就想怎麼可能燙頭髮只有柔軟跟上捲子呢?

 

接下來又坐了許久,幸好旁邊有一個漂亮女生陪我

期間看到許多醜醜的女子都漂漂亮亮的出去了,心想自己是否也能票漂亮亮的出去?

我不知道是否每間姿X服務都這樣,不過這間姿X的服務還蠻好的

相當關心客人的情況,一有怎樣隨時過來服務

還會給上廁所時間,還有請喝飲料,如有請吃東西就太好了

由於我有買500元護髮服務,燙完髮還要護髮

期間又是洗不完的頭

燙完髮都中午12點多了

還要染髮

我累了啦!

繼續撐下去吧

染髮上染劑,烘了許久,想說好了

沒想到還要上第二次染劑,頭髮完全浸在染劑裡般塗那麼多

再繼續烘

染髮又洗好幾次頭,已經餓扁了,把設計師請的珍奶一口氣喝個精光

終於染完髮,還要頭皮護理,頭皮護理也要洗?

早知道就別買那麼齊了,一直洗頭好麻煩

剛燙完的樣子...總覺得有點不安

幸好設計師最後整理完的樣子還不錯

出髮廊已經花了一筆錢,想說都出來了,順便去大遠百買粉餅

選購了粉餅,又順便買條口紅送母親

又在櫃姐推銷之下,加碼眼線液

最後又是好幾張小朋友飛走

打扮完的成品如下

20140118_165032  

這次染好的顏色與髮型還蠻不錯的

回去被家人稱讚了^^

不枉費從早上九點半坐到下午三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