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買了一個新背包跟一瓶2700元的AVEDA洗髮精還不夠

現在又想買新耳機了

因為B&O EARSET無法充電,無法充電當然也無法使用

想到一副一萬元的耳機說壞就壞,讓我很難過

很難過當然就要買新的來填補

這次我想要買不用擔心會掉的

耳罩式耳機是一個想法,但一放入包包就爆炸了

夏天流汗也會使耳朵的皮料爛掉

不然我還蠻想買BOSE來用用看

或者是現在已經降價的AIRPODS PROMAX也是一個選擇

不過耳罩式耳機應該只有冬天才能用,夏天要用小顆的無線藍芽耳機

如果要再買,Master & dynamic不錯

B&O雖然音質很棒,但根本塞不住

像我走路時根本要時時護住,累

沒用過的森海賽爾也是一個選擇

可是還是要選跟蘋果搭配得好的

也就是BOSE

除了耳機,我還想買一個寶格麗中夾

一個要32000阿

而且我的短夾還好好的

還是買耳機?

耳罩式耳機是第一副阿

等下月卡費還了就可以考慮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