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其實我並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之所以會看它的動畫

理由單純只是因為卡司太強了

CAST
奴良リクオ:福山 潤
家長カナ:平野 綾
雪女:堀江由衣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黒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鴆:杉田智和
牛鬼:中田譲治
牛頭丸:吉野裕行
馬頭丸:保誌総一朗
鴉天狗:間島淳司
花開院ゆら:前田 愛
清継:穀山紀章
ぬらりひょん:大塚周夫

我最愛的福山潤!櫻井孝宏!鳥海浩輔!還有保誌総一朗,堀江由衣也是女聲優中算有名的

衝著這個超強陣容,我看了......

結果首無只是每部卡通作開場的,真是讓人有夠失望,最好他在第16集之前要出來,不然就是騙人的

 王牌配音中的黑田坊,只是眾多角色的其中之一,偶爾可以聽到他講一句話就算不錯了

壞人當中,有一個過場角色-舊鼠,因為他的聲音太好聽了

所以我堅信他一定是津田健次郎,後來看最後的名單...又認錯了

為什麼連一個過場角色的聲音都配得那麼好聽!

配音群中,真的比較常出現的,大概就是奴良陸生,鴆,清繼,雪女

福山潤的聲音,當然很讓人期待,但是在一聽到那完全是小男孩的聲音之後

冷掉了.........

我的小潤潤阿.......

然而,在陸生妖化後,聲音就變得相當好聽

一開始以為別人配的,後來發現奴良陸生的配音只有福山潤一員後

發現原來那兩種聲音都是福山潤配的

雖然已經快被那種聲音迷倒了,但仔細一聽,似乎有點<天國少女>的卡爾.羅森達的影子

關於動畫劇情,基本上很引人入勝,緊湊,不過有的地方有點恐怖

幸好裡面的妖怪都不恐怖

不然,那樣的劇情配上恐怖的妖怪,真讓人不敢看了(女性觀眾跑光光)

這部動畫,我也不曉得該歸類為少年的還是女性向的

劇情都是妖怪,還有很多打鬥,應該蠻少年類

可是,怎麼陸生(妖化後)一出來就充滿耍帥畫面,ex這樣

li1.jpgli3.jpgli5.jpgli7.jpg 

那麼厲害的身手,又那麼帥,那樣的姿勢,再加上那麼迷人的聲音

不是要迷倒女生是什麼?

整部動畫基本架構蠻簡單,纏繞在奴良陸生繼承第三代頭目,以及其他妖怪覬覦奴良組地盤造成爭奪的故事

陸生一開始不想繼承第三代頭目的名號,而且其他妖怪也不承認他而開始反叛

經過許多事件後,他漸漸體認到自己的責任,而願意承繼第三代總帥的名號,以及一一收服那些反叛的人重新回到他的麾下

架構有點像<麻辣教師GTO>妖怪版

其間穿插的浪漫成分更是讓人吃味阿........くそ~~

反正不情願的英雄的故事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就是了

話雖如此,這部動畫暫時打敗了<薄櫻鬼>在我心中的地位

畢竟,它的故事比<薄櫻鬼>的幕末歷史要好看多了

所以,要暫時把<薄櫻鬼>放一邊來看<妖怪少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