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區區的一張

s56.jpg 

這張是在跳舞小遊戲拿到幾乎perfect(全部只錯兩個)的情況下才拿到的

不諳日文的我,從一開始跳舞遊戲的按法都不懂

之後至少懂圓圈的按法,長的完全不會按,但至少可以拿到一般跳舞圖

我是看了網友的全CG後,才知道有最終跳舞圖這種東西

難怪我的圖庫總空那麼多,明明全破了說....

無奈,支葵沒拿到結局圖,只好再玩一次

這次我很仔細的每次都跟支葵說到話,事件都遇到了

打吸血鬼小遊戲也比照夜刈模式,努力不讓支葵出現,每次都拿30顆心

關鍵的跳舞,長的終於會按了,長的按久一點後,要到的時候放開就能得到OK

都很完美就會在歌曲結束後還有最後一段,結束後可得30顆心

我每次都30顆

最後終於....得到這張圖

支葵也臉紅了,最後也幾乎全滿了,應該跳完最後的舞就全滿了

為什麼.......最後我還是沒拿到支葵的結局圖?!

難道.......真的沒滿?

累死的我,決定先拿其他角色的跳舞圖,支葵先放著吧

(這意味著所有角色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