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吃貨豪豪啦

昨天看了他的<王品全品項>以後,我就覺得,為什麼我不來買它的外帶呢

中午休息時,我上了官網查一下,發現外帶牛排便宜到不行

打完折才300多,考量到家裡的兩個老人家

我就選了經典牛小排,而且我也愛吃帶骨的

訂完,馬上下班衝去,怕不夠吃,在捷運站又追加一份

搭橘線到信義國小站,一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就到了

掃完QR CODE進去就結帳,兩客才600多,很快就取完餐了

主餐還有附馬鈴薯泥、麵包、奶油

回家以後偷吃一塊,挖靠.............鹹嘟嘟,但有夠好吃的,很軟嫩阿

看豪豪影片說不夠吃,我看量還蠻多的

可能人家是大胃王,我只是一般人

拆起來就變醜醜了,塑膠餐具全丟了

S__9052183.jpg

沒看過這麼愛吃的吧,一次買兩客

剛買回家時,媽媽一看到那包就生氣

說買什麼王品

後來聊天一下,發現一客300多而已

裡面的配菜有地瓜一塊、梅子一顆、洋蔥一塊,還有附馬鈴薯泥

洋蔥跟馬鈴薯泥都是爸爸的最愛

打開看,滿滿的肉,我說有一根骨頭,媽媽說沒有骨頭

骨頭竟然被拿掉了

筋也被切掉了,媽媽說,啊我的筋咧

媽媽問說是買西堤嗎?我說買王品

不是西堤嗎?我說買王品阿

就是那個王品嗎?我說就是那個王品

我從一開始不是說去買王品牛排嗎........................

後來媽媽在切肉時,邊偷吃邊說,我覺得這個比鵝肉好

因為肉很多吧.............

每次買東西回家都先生氣後開心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