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就比前面的<女孩>好很多

乍看是超級簡單的劇情,但卻越來越深入

深入的同時,不會讓觀眾不耐,完全能抓住觀眾的心

電影一開始是由一名公司老闆德瑞克跟一名女警探薇樂莉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夜情開始的

以上是真名,在酒吧時是一名型男戴倫跟一個美女薇兒,兩人都用了小名

兩人聊得很開心,就順水推舟上床了

隔天德瑞克要走了,女方扣住他的手機,又要了一次才放他走

德瑞克有點小嚇到,幸好過關了

某天跟老婆在家睡覺,突然有歹徒闖入攻擊

之後警察來,負責的警探竟然是上次的一夜情對象

她泰然自若,對比德瑞克的緊張死白

她完全知道德瑞克在想什麼,說那天的事沒有什麼,我不會跟你老婆講

我一定會抓到兇手

沒多久,她又把德瑞克約出來,帶他去老婆負責仲介的房子

沒想到卻看到老婆跟自己的生意夥伴偷情

這下應該安慰了吧,兩人扯平了

德瑞克問,這樣是怎樣

觀眾也很好奇,難道薇樂莉想把德瑞克搶過來嗎

薇樂莉淡淡地說,攻擊你的人,就是你的生意夥伴

之後德瑞克渾渾噩噩回到家,過了一晚

隔天警察大軍出動,要他去警局一趟

到了警局,才說是牽涉了老婆跟自己生意夥伴的謀殺案

德瑞克還是搞不懂,警察丟給他老婆跟生意夥伴的死亡照

連薇樂莉也在旁邊說,你怎麼搞成這樣,我無法幫你了

連物證-他的婚戒都掉在現場

百口莫辯阿................

經過薇樂莉循循善誘,德瑞克才承認當天用望遠鏡看到後

他有上樓確認,正好撞見老婆跟自己的生意夥伴在做好事

當場他就拔了婚戒,丟到地上

可是我沒有殺他們阿

難道是妳..................

德瑞克不知怎的,懷疑到一個不相干的警探身上

而且薇樂莉還承認了

德瑞克還想,妳真的對我這麼執著嗎......................

妳殺了人,責任卻在我,阿~~~~~~~~~~~~~

薇樂莉趁德瑞克腦袋一片空白,又求歡一次

德瑞克竟然也接受了

德瑞克忍不住把事情跟表弟講,表弟氣得說要殺了她

被德瑞克阻止,殺警察不是開玩笑的

結果表弟還是烙人殺去薇樂莉家殺她

人家是警探,厲害的那種,你怎麼打得過

結果被薇樂莉以正當防衛開槍打死

殺人還無罪阿

正當德瑞克絕望的時候,薇樂莉提出,把罪都推到表弟身上

這種話妳都說得出來,我辦不到

薇樂莉也就算了

之後因為涉入謀殺案的關係,他的公司客戶跑光,聲譽受損,家人蒙羞

薇樂莉又去找德瑞克,提出一個絕佳辦法

你,去幫我殺了我前夫,我就幫你開脫罪名,回復以往生活

原來薇樂莉有一個小孩,現在因為禁制令,無法探視,監護權也在前夫手上

你,德瑞克,去幫我殺了我前夫,因為你們無關連,警察不會追到你身上

我又可以奪回我女兒

德瑞克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照做

原來薇樂莉只是套路德瑞克去殺人阿,這樣就說得通了,不然德瑞克又不帥

隔天德瑞克來到薇樂莉前夫運動的路上,他還提醒前夫

你前妻派我來殺你

他其實沒要殺她前夫,沒想到她前夫一聽到關鍵字就跟德瑞克打起來

德瑞克不小心開槍打死他

結果論來說,德瑞克殺了她前夫,薇樂莉說會幫他洗刷罪名的

薇樂莉很滿意,但換成德瑞克要報仇了

薇樂莉是一名警探,感受到德瑞克的殺意

兩方又打了起來,還彼此開槍,兩敗俱傷

原本薇樂莉還高興德瑞克殺警察,絕對完蛋

沒想到被套路久的德瑞克也套路薇樂莉

用手機錄音了她承認殺人的對話

等警察來了,秀出對話

德瑞克洗刷罪名,薇樂莉被關

希拉蕊史旺最近怎麼都愛演反派

惡獵遊戲也是,這部也是

薇樂莉到底為什麼對德瑞克這麼執著真的太讓我好奇了

從頭吊到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