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時,我媽的一句:不然買函授好了

我心想,好吧,那就買吧

因為已經考了兩年還考不上,而且常有資料不足的感覺,也覺得是時候了

"買函授大概一萬多塊吧"我說

"你要哪間補習班?"媽說

X盧很多人補都沒考上,我自己補也沒考上,所以我絕不買X盧的

志X嘛............我跟它不熟...........書也普普...........還是算了

其實我心中已經有屬意的人選-X點

我媽說,那就你說的那間

稍晚去電詢問,小姐相當不熱情的態度,有沒有搞錯,我也算是客人吧,是這種待客態度?

還叫我自己看網路?剛好開電腦就看了一下

哇哩咧..........4萬塊

馬上被價錢嚇到,後來沒什麼話講,小姐也不會接話繼續推銷,掛了電話

因為還是不了解,而且高雄這邊顯然問不出什麼東西,於是打電話去台北補習班(X點該科只在台北上課)

小姐一接電話,就叫我留電話說會回電,結果我等一整晚都沒接到回電............

火了,如果是買一般東西就不買了,居然有這種服務

可是這間補習班是我最想補的,如果不補這間我寧可都不要補

隔天,我媽說去補習班問

直接殺去補習班問,小姐總不可能再怎麼冷淡了

小姐的確沒怎麼冷淡,有問有答,價錢卻很硬,也不送東西,也不說台語(我媽習慣說台語)

我媽趁我試聽時問問我的感受,我說蠻滿意的

我媽問就是代表她不大喜歡,如果我說不怎樣,她就要落跑了

偏偏我又說蠻不錯的,我媽只好屈服於他們那像石頭的服務態度了

四萬元還只是函授,真是始料未及,比直接上課還貴,希望可以直接金榜題名

讓花大錢的我媽高興一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