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該物的價值
我一直都知道翼夢對我來說很珍貴的...即使有的人根本沒在上
但是我沒想過它有壞掉的一天,嚴格來說是被攻擊
前幾天,習慣性的上去看看,發現上不去,當下非常驚訝
從我開始上翼夢以來不曾有這樣的情況,隔天看看公告說他們被攻擊了
想說沒怎樣就好.....(因為這樣就去報警了,動作真的很快)
過一天算有正常運作,只是沒什麼新作放上去,想說應該過幾天應該會康復的
再過一天,居然整個上不去.....
當下要先冷靜,可能只是危機處理或什麼,於是我慢慢等.......
等阿等的.......翼夢都沒有變化的樣子
於是我從外部登入看看,一開始也進不去,但是忽然進去了
發現翼夢是正常運作的,只是這樣登入,看到的完全是亂碼
想用繁中或其他又連網站都進不去........我被擋了嗎?
還是ip的問題或什麼?
如果翼夢這種情形不改善,以我貧乏的電腦能力大概不用再進去了
我該怎麼辦.........?
備選方案:
1.pps-大概等一個多禮拜
2.DA-雖然不錯,但是都要回文,而且非列為重點動畫有的更新得很慢

還是翼夢最好,我還是需要翼夢
這陣子先用Real Rode跟信蜂擋著,一邊引頸期盼翼夢修好的一天(翼夢沒康復,我都沒心情寫キース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