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在玩SYK時,我很不專情的又開了Vitamin Z
之前玩Vitamin X時,因為吐槽跟測驗太爛而打退堂鼓
某天搜尋前田浩孝時,忽然發現一個超級帥的人物,才又讓我興起重新挑戰的念頭
這個人就是Vitamin Z的不破千聖
我一看到他就被徹底電到,他實在太帥了
帥到讓人感覺:怎麼有人會畫出這麼帥的人物?

不管任何時候都好帥,私服也超帥

DSCF5847  
雖然我也曾對<猛獸史與王子>的マティアス有過這樣的感覺,但這種感覺是不同層次的
(不......其實根本就是同一個層次)
而且我也看過前田浩孝不少人物,但都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玩Vitamin Z第一個就追不破(雖然很明顯成宮天十郎才是主角)
實際玩這遊戲,發現這遊戲非常膚淺,只是男生耍帥的單純校園愛情故事
而且男生耍帥的程度,不但白癡而且很無腦
心想:怎麼會有這種遊戲呢>真的是太看輕乙女的智商了
我追的不破,實際了解後,發現他竟然是一個超單純的大男孩,而且笨笨的
對於這樣的大男孩,女主竟要對他伸出邪惡之手,而且女主身為老師的身分也踩到我討厭的師生戀話題
以上都是理性的感想,以情感方面來說
這款遊戲輕鬆好笑,很紓壓,且吐槽跟亂數測驗也為其增加互動程度
我曾為了考試挑戰不下20次,最後也只得到對9題的結果
後來我妹竟說,如果數值很高了,根本不用考那麼好
害我考得那麼辛苦!
後來都只要有7-8題就過了,不追求10題,太累了
目前拍了幾張圖片,都不是CG,真正的CG反而不怎麼帥
反而其他時候、公布成績的圖才帥到不行
DSCF5867  

目前還在追不破(努力累積數值中),希望SYK完後可以趕快專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