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年買的IPAD,使用3年

下邊有黑影,讓我看電影時非常困擾

原本想去STUDIO A看

又想說合約快滿了,還是先去中華電信問問續約價

就跟小姐說要續約換IPADPRO

雖然只有11吋的,但也不錯了

大小很OK,單手可拿起

決定好東西,接著是資費

當然是要用5G,因為5G的手機熱點量太少

最後竟然選了1799的資費

因為選了1799的資費,送3500元

我就選了IPADPRO殼、新手機殼、豆腐頭、無線充電盤

還有一組無線鍵盤

在洽詢的時候,就遇到二個客人生氣

一個是沒帶證件不能辦,一個是資費太便宜不好用

自己沒帶證件還怪別人,一個是太省也怪電信公司,那麼便宜當然不好用

我這個專員倒是對我很好,還幫我叫車

因為我是好客人吧

買了這麼多,最後結帳14650而已

提了大包小包回家,先藏起來再慢慢開

回家要充電的時候,發現它只能用原廠附的線

挖哩咧.............原本的iphone轉接頭也不能用

我又上網買了ipadpro專用轉接頭

充電-ipadpro跟手機連線-更新

先放放看itunes有沒有,有了!

下載friday影音、netflix

一切準備就緒,開看!

螢幕很大,顏色很銳利

非常滿意

這次續約我沒換手機,手機算什麼

看電影的配備才是王道阿

隔天早上發現買的ipadpro送一年分APPLE TV

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