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舌尖一直頂著下排牙內側的地方,默默地破了

我就一直看,原本很不明顯,漸漸出現一條線

舌頭已經破了,又一直頂著牙齒內側,就破更嚴重

因為我的下排牙內側長期經過牙醫洗禮變得很尖

一直頂著舌頭破的地方,好痛啊

而且我看第一條沒好,又在醞釀要多破兩條

下班忍不住跑去藥房買了噴口腔藥水

一開始介紹300的,我說太貴,後來選了蜂膠的

結果蜂膠的也要250,藥師還想洗我買維他命B

我拒絕了

回家吃飯刷牙完,開始來使用新產品

原本藥師說不會刺痛,我還有點失望

一噴下去,挖咧..........會刺痛嘛

吃完藥我又補一次,可能噴太準了,超刺痛的阿~~~~~~~

等等睡前再補一次

再給他刺痛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