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靈語、庫伊拉

我真的無法去電影院看

相信netflix、friday影音、catchplay很快就會出的

哥吉拉大戰金剛都可以還沒下檔就出,搞不好靈語、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也很快就出了

實在不需要急於一時

其實我對於咱們高雄的疫情在本周一開始就很擔心了

緊張到實際採取行動

先是叫我媽去藥局補了幾盒口罩,我還上MOMO去買了防疫面罩、抗菌噴霧

等MOMO到貨已經是週五了

家人一看到面罩,說我太誇張

這種非常時期,再怎麼防疫都不誇張

沒想到隔天宣布雙北三級警戒

我買的面罩已斷貨,還變貴

現在大家搶物資時,已備好貨的我可以乖乖爽爽關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