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看七夜怪談可是怕得要命

怕到不敢正眼看

當然,有名的貞子爬出,更是怕到不敢看

但是20年後,我已經可以輕鬆享受這些恐怖電影

我的七夜怪談收藏有七夜怪談、七夜怪談2:貞子謎咒、七夜怪談0:貞相大白

七夜怪談愛好者的我,沒買七夜怪談:復活之路的原因

很簡單,因為不好看

西洋版有the ring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 two煞靈、七夜怪譚the ring

昨天我又看了七夜怪談0:貞相大白,發現它真的蠻不錯

內容就是有一個女孩貞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從小就被人說是巫女,應該把她殺掉

這個貞子,就跟傳說那個可怕的的貞子是一樣的

總之外人就是這麼說她

但貞子不認為自己是傳說的那個貞子,還有一個男的也信她不是壞人,兩人相戀

可是經查,無辜貞子跟可怕貞子其實是一樣的,她們共用一樣的身體

只是可怕貞子還沒覺醒吧

無知的民眾,一直說無辜貞子就是可怕貞子

把她殺了

原本那個男人看到心愛女人死了很傷心

沒想到貞子又醒來,只是醒來的,已不是那個無辜貞子

那個男的一直追著貞子跑,貞子不讓他過來

男的學不乖,終於,無辜貞子徹底變成可怕貞子

男的也逃不掉了

接著可怕貞子就去追殺那些殺了她的人,把一票人都殺光

然後又轉變回無辜貞子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沒有殺人"

可是已經無法同情她了

最後,貞子被她父親丟進井裡,電影結束

我覺得貞子電影有一個重點,就是貞子不是無罪的

她是惡靈

雖然不知情的人們,看到她的遭遇會感覺很可憐

但是救了她,就等於釋放惡靈

電影主角救了貞子,以為解決了,沒想到反被纏上

西洋版七夜怪談都是這樣演的

七夜怪談西洋篇跟七夜怪譚,基本上是一樣的

我特別喜歡最後的反轉

以為事件解決了

回到家...................一ㄛ/

貞子在身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