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馗降預告片,感覺它比第一集還要棒

雖然看到阿西沒扮鍾馗很可惜,可是接班人李康生感覺也很不錯

電影拍的宗教儀式好像都特別帥

之前紅衣小女孩2的虎爺也是超帥,連奏樂都好好聽

跳鍾馗的主角很有氣勢,旁邊的神將跳舞也很帥

我還去查了真正的跳鍾馗,可惜真正的儀式,好像神將沒跳舞的

昨天看到馗降電影MV-跳鍾馗

整個就淪陷了,太好聽了

因為KKBOX、ITUNES都沒有出,我只好一直播YOUTUBE,不斷重播

等9/2那天上映,我不知道疫情有沒有好一點

大概除了請假去看,家人不會讓我去看的

沒關係,不管到時有沒有去電影院看,我一定會在ITUNES購買的

就算賣590也一樣!

我先預祝它可以成為突破疫情的第一部破億鉅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