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電腦有內建XBOX APP

點進去看,原來是XBOX的PC 遊戲會員

有分一般的(199元),跟金會員(299元)

差別就是金會員可以在電腦、平板、手機都能玩

電腦說有送金會員,但會費要自己付

原本還在觀望的我,被太空戰士跟異形吸引加入

玩遊戲的話用普通會員即可,我的電腦還是新的

我選擇199的

我的第一個遊戲,當然是太空戰士13

給你們看一下OLED螢幕呈現的畫面

太13.jpg

第二個遊戲是彈丸論破,玩不起來刪了

第三個遊戲是異形,還在努力下載中

如果加入會員,什麼東西平台都幫你弄好好

遊戲可以下載,買斷也打折很大

解除安裝就在平台解除即可,非常方便

現在真的都不用買XBOX主機跟買遊戲片了

沒想到XBOX也有跟上

看來我又要更開心地在家防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