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自己的度數

原本禮拜六回診想順便掛眼科測量一下

可惜當天滿了

隔天下班又跑去眼科

就是要測量度數

檢查的時候,在1.0區看不到就很驚慌

小姐請我再看一下,又看得到了

最後測量完,判定我有1.0

我還很驚訝,我明明小字都看不到

醫生看診時說,我有老花

其實我也很清楚小字看不到就是老花

但我不承認自己有,一定是別的啦

今天被醫生判定了,只能承認

我就是老花

判定完就領個藥水,接著就下去配我的第一副老花眼鏡

先選鏡架,一開始選了一支FENDI的,又嫌太ㄋ一ㄠ

後來看來看去,又回到那支FENDI

鏡架挑完換鏡片

我挑了台灣製鏡片,因為覺得用法國的又沒人知道

不過我挑台灣鏡片是雙層UV,抗藍光,甚麼功能都有

看度數時,鏡片配下去,原本一眼模糊的,配上鏡片就好了

林林總總花了一萬出頭,算一萬就好

眼睛的錢不能省阿

省了吃葉黃素

看診的時候,醫生竟然說我眼睛有很少使用

我明明劇看那麼大

看來,我配完老花眼鏡,又是一條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