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卡單被翻出來,所以就被發現了

上午去取貨,取貨前先整理舊電腦,使用一鍵還原紐竟把電腦搞壞了

所以要先去送修舊電腦才能賣

洽詢廠商後,說如修好可賣3-4千

最後終於可以去取貨了,OFFICE買2021的,4950元

取完回家,線差一插先吃飯

吃完才正式使用

第一件事,趕快把所有會員登入了

目前登入NETFLIX,GP+,MY VIDEO這幾個是最重要的

itunes也登入了,新電腦可以應付他的畫質

打開電影一看,不愧是OLED螢幕,顏色很銳利

線條超清楚

新電腦.jpg

舊無線滑鼠給我爸,我用新的

但新電腦的鍵盤我先不用,使用舊的藍芽鍵盤

至於為什麼又沒買IMAC?

他的PORT只有3個實在太少了,螢幕浪費空間的地方太多

枉費它一個螢幕那麼大

後來看華碩的,螢幕小一點,價格親民一點

畫質OLED的,比IMAC還厲害

重點是最頂的還不用5W(母親節活動)

我要用的全插完還剩很多個port閒在那邊

讓本著"寧可吃太飽,不要不夠吃"為宗旨的我非常滿意

所以我的新電腦就是華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