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之弦3攻略

金色之弦這款遊戲是我玩過互動程度最高的,一開始完全不會玩

不是選選選項就好,選項也很重要,選項選得不好,視情況可能會在極後期宣告戀愛失敗

更重要的是比賽,練曲子的方法也完全不知道,幸好有玩過這款遊戲的妹妹指導

即使妹妹已經教得很仔細,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搞到game over,真不知道到底是太笨還是太難

<四場大會篇>

第一場比賽,系統會幫玩家設定好曲子,那時也只有一首曲子,玩家只要找人,把人圍住後,點選該首曲子練就好

第一場比賽不是把該首協奏曲練滿就好,個人對該首曲子的習熟度也要滿

第二場比賽,大會還是會幫玩家設定好一首協奏曲,另一首要玩家自己設定,如果有練,系統會自己抓,沒練就完了

第三場比賽,大會要求玩家表演難度比自己目前等級高的曲子,如果之前有練等級就不用練,不然就要先練到足夠的等級

才能練大會規定的等級之樂譜,當然樂譜要自己買,同要協奏曲也要自己設定

第四場比賽  同第三場,沒新花招了

練樂譜除了練到滿,有時是100或100以上沒有其他選擇,沒有滿.....我也不知道會怎樣,時間都很夠

時間要是不夠(比如兩首都是最高等級的樂譜),就狂用道具吧,一定會滿

比賽不是悠哉聽音樂而已,有像跳舞機的小遊戲要按,一開始完全沒辦法注意到奧義,被妹妹罵得好慘

就是看到L1燈亮時按L1就對了,我連L1燈在哪都不知道,被罵到呆了,在OX口稍微上面一點的地方

除了以上說的都做到,還有很重要的,要按照攻略ヒンド的指示進行任務

好不容易知道攻略ヒンド怎麼看(情報->個人重要情報->要追的人按三角形鍵),卻看不懂

後來錯過某個ヒンド,無法再進行任務,宣告失敗

重新振作讀quick load檔,找到攻略再仔細看ヒンド,攻略有選項卻沒ヒンド翻譯,還是要靠自己

總之沒再錯過了,才發現原來第三次大會就能蒐集到全部的戀之音,最後成功追到響也

KOEI的女性向遊戲實在保守到不行,告白沒有親親,沒有兩人圖,無法引起我拍照的慾望

不過妹妹很珍惜的說,之前用模擬器玩,聽到的聲音是一個一個分開的,能很順暢的聽到是幸福

比較有甜的只有女主抱住響也......安慰,跟響也幫女主別上髮簪

還是好普通......

玩了這款遊戲,發現我喜歡的其實應該是如月律,但是看到冥加玲士.......又迷上了

不會迷上青少年的我,居然會被電到,於是放著律急急的朝冥加進攻去了

如果是冥加,就會拍一堆照片了

PS. 這回全人物都放這一篇,希望能快點攻完,我會努力送禮物跟找他們講話討好的(還有在他們面前演奏跟兩人一起演奏)

接下來 冥加英士->如月律->東金千秋->土岐蓬生->八木沢雪広->榊 大地  以下再說

我妹說天宮靜給她追,但是我有點不想了,因為是宮野真守,且天宮的個性也蠻吸引我的

但是一直以來讓我PS2的妹妹要求.....看她會不會放棄,如不放棄,就先給她追,我再把該檔刪掉重追一次

接下來是超帥的冥加玲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冥加玲士>

追冥加真的是愉快到不行的體驗,光看他帥到不行的臉就高興得不得了了,不管被他如何無禮的對待都.......ok啦

有圖片但今天相機在樓上,明天再拍^^

冥加因為小時父母車禍雙亡,只有跟妹妹相依為命的長大,似乎被欺負的樣子,對音樂有種異樣的執著

要追到他,不能用配合的攻勢,要講得很不配合他的想法的樣子,反而會激發他的鬥志

想不到冥加還10張照片呢,真好,只不過好幾張是沒用的小時候照片來湊張數的

冥加雖然對女主很沒禮貌,但是還蠻溫柔的,女主被綁架時,冥加來相救

真是太太太帥了,還打了那男人

DSC02913.JPG 

之後煙火大會,沒想到冥加跑了,因為忙的關係,只好妹妹來陪伴

欲射將必先射馬,因此跟妹妹打好關係也很重要,瞧,這下妹妹不就支持我們了

關於後面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有一段沒看攻略玩,等到去看攻略確認時,發現已經到了發生戀愛事件的期間

遊戲完全沒提醒,幸好我的數值夠,只有冥加好感度差一點,送個東西加演奏就達到了

過完戀愛事件就剩最後的比賽後了,中間居然還有事件,沒攻略可看只好SL大法了

比賽前,發現好感度不到1000,真是有點失敗,就在這樣的擔心下進行比賽

偏偏比賽也沒比得很好,這樣也有SSS級

比賽後,冥加好感度竟然從700直接晉升到1000,還少一個戀之音不但補上,還順便變成金色的

因為被認定非主要角色所以比較好攻略?有這樣的懷疑,那可是冥加呢

雖然最後有點簡單,但是有追到是最高興的

聽到冥加說:用你的一切,來支配我......

DSC02914.JPG 

可惜日文程度實在......,冥加最後的告白幾乎都........聽不懂,為什麼是語音的阿?

讓人又愛又恨呢

看到有人說冥加很受,很乙女,我完全不能接受怎麼可以說英挺的冥加很受+乙女呢(雖然可能真的有一點,即使這樣,也很可愛啦)

連妹妹都這麼說,我看她就去喜歡她的陽光少年吧,妹妹追冥加的圖好像沒拿全,她連有沒有追冥加都忘了,說沒追過冥加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帥的冥加?

接下來,要追兩次都追不成的東金跟土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月律一家人篇>

說是這樣說啦.....預定追律,大地,ハル,最後因為忙不過來........在第三次大會因為一直沒看攻略

錯過升好感度的機會,失去大地......我都追到很後期的地方了說,而且好感度也還不錯

ハル有撐到後面一點,但也是到再後面一點的地方都不見了

虧我從頭到中間都很用心計較的,也不能這樣對我吧(咬手帕)

追律一家人時,無心插柳的天宮靜卻很順利的一直追到最後

一開始也沒怎麼注意他,因為是妹妹很喜歡的人物,所以有事件時都過了,平常就做做一些加好感度的事情

事件都是自己進來,不需要怎麼去觸發

天宮靜的故事還蠻不錯的,他希望幫自己的音樂加點愛情當作香料,所以會故意找女主教她

"是否願意教我愛情?"類似這樣的,讓人很心動

真正開始對天宮認真,被他放好幾次鴿子,第一次女主精心打扮了卻被放鴿子,好可憐

原因都是因為天音學園的會長,那個歐吉桑要給天宮機會時,宮地只好放女主鴿子,去把握機會了

第二次約看電影,天宮又被天音歐吉桑約走,女主堅持要等,後來下雨淋得濕答答的

天宮赴完歐吉桑的約,堅持去約定處看看,發現女主還在等,感動莫名,抱住她

DSC02955.JPG 

此時已經獲得三個戀之音

最後一個在最終比賽會場,由於第一次比賽必須選擇演奏律的歌,天宮戀愛失敗

頓時有種心痛的感覺

過完律的,馬上回頭過天宮 end(天宮!這回不會再拋棄你了!)

選擇演奏天宮的歌,天宮在出國前戲聽到女主演奏他的曲子,感動莫名,當下決定不出國了,拼命衝到會場參賽

DSC02957.JPG 

幸好天音學園沒有因天宮參賽就如虎添翼贏了,還是我贏了

最後,從天宮這個外冷內熱的人的口中聽到喜歡還蠻高興的

<律>

律........不是很有印象........因為太忙於一起追大地跟ハル,後來還被天宮劇情感動所干擾,對律的感受不高

追律時,不知怎的搞到大地好感度最高,生病時大地來探病,雖然這樣後來還是失敗告終

律是一個死硬派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部著想,女主幫他弄頭髮會不好意思,但那也沒有什麼

一起去祭典.......試膽大會也都不錯,但還是普普通通

比較不錯一點的只有古樂器展的約會讓人稍微驚艷

律的整體劇情,因為完全被追大地,ハル,天宮干擾,且本身不夠精彩,所以在我心中的分量還比不上天宮

雖然律有著部長的包袱責任重大,很辛苦,不過還是..........

只有我妹看到律臉紅一直驚呼,其他沒什麼

律的圖蠻不錯的(雖然沒拍到臉紅圖),放個一張意思一下

DSC02944.JPG 

<其他>

不知道為什麼,這回看到神南出現,又忍不住去追求東土夫婦,反正我就是不想看到他們在大會後

<東金.戀愛失敗><土岐.戀愛失敗>

拼老命的加好感度,好不容易把他們留下來了

之後螢火蟲篇被妹妹設定的skip過,氣得要命,我一時又按錯,眼看著我的土岐被跳過

後來只好含恨的看回想,妹感到很膩的說,"妳有這麼喜歡土岐?"

對啦,我就是很喜歡土岐啦(對不起,冥加倍擠到後面了)

接下來要把大地跟ハル追完

<大地>

這回趕快回來補律一家人之大地,其實我還蠻期待他的

大地由於跟土岐一樣身為副部長,有一場兩強對峙的戲,太棒了,我的土岐又出現!

DSC02947.JPG 

喔喔,土岐實在太帥了

大地本來要當醫學生(應該吧),但有一天考完試,經過星奏學圓,聽到如月律的演奏,因而決定也進星奏

大地等於是追著律進來的

對女主還蠻溫柔的,切鳳梨像手術般的切割一樣,切得整整齊齊

有一幕電到我了

大地跟女主參加試膽大會,女主帶上尼亞借她的吸血鬼假牙

大地看到了,先是誇很可愛,又說想吸我的血呢?還是想讓我吸你的血呢?

DSC02948.JPG 

大地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我的心是土岐的

之後還有大地吃醋篇,有人要跟女主告白,被大地這個程咬金阻止

女主在這篇的選項偏任性都可以大加分,大地喜歡傲嬌女?

比如這篇被阻止後,選擇"吃醋嗎?"大加分

一起去祭典

DSC02952.JPG 

看到大地很受女生歡迎的樣子,女主心想"一點都不好玩"居然也大加分

反正大地喜歡傲嬌的就對了

這次一樣一起留住東土夫婦,我明明跟土岐發生很多事件,跟東金更拿到四個戀之音,居然後來又失敗了

果然不能一起花火大會是主因?

接下來是很意外的八木沢雪広

趁追大地時順便追,追東土夫婦時有一度忽略八木沢,只好趕緊送禮+兩人練習還要一起吃中餐

大地被晾在一邊了~

八木沢有一直追到重要事件都沒失去,重要事件沒一起過也沒關係,我就先過完大地回頭過八木沢

八木沢也很棒~~好啦給你跟東金排一起

八木沢雪広雖然是部長,但是好像挺沒自信的樣子,女主要慢慢諄諄善誘+陪伴才能到手

一起出遊時,被尼亞拍下這張照片

DSC02940.JPG 

事後尼亞拿這張照片威脅,由於女主跟八木沢同一個鼻孔出氣,一口氣得到兩個戀之音(不是主角就隨便+圖少?)

後來還有跟八木沢在一起忽略練習的事被響也抓包的事件

八木沢羞怯貌實在太棒了,私心拍攝

DSC02937.JPG 

最後八木沢告白也是一副萬分捨不得跟女主分別的樣子,只是沒像土岐一樣直接拿張車票叫女主去找他

追外校真是太棒了

可惜接下來都是不喜歡的,ハル,七海宗介,火積司郎,水嶋新好一點(水嶋新是岸尾たいすけ)

七海跟ハル由於太正太,被我妹跳過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追的

<,火積司郎,水嶋新>

排一下人物喜好順,剩下的ハル跟七海宗介應該沒辦法撼動目前的順序了

(依看到最捨不得加想追的排序)土岐<冥加<好啦東金< 八木沢<宮地<大地<律<火積<新<響也<ハル(既定)<七海(既定)

劇情喜好順 土岐=東金=冥加=宮地=八木沢=火積<大地<新<律..........以下pass

太多=了,因為我都喜歡,沒辦法排序

火積的分數意外不錯耶,因為他的運動服裝扮很帥,可惜我沒拍,到回想看有沒有

火積是一個可憐的人,因為外型像流氓,經常被誤會,其實是一個坦率的小夥子

之前因為打架事件差點被強迫退部,幸好有八木沢保他

大地還用充滿偏見的話語向女主介紹他(大地扣分),過火積路線,他才有辯白的機會

原來是因為部員被壞學生勒索,火積發現後幫忙討公道才會打起來

喔~火積

由於火積是個硬漢,鐵漢柔情的時刻特別好玩,那種彆扭又不自在的表情........好可愛

女主跟火積在一起,真的挺像美女配野獸

DSC02974.JPG 

火積也會找機會跟女主在一起,在比賽前一天,打給女主,女主說想聽她的聲音還是見他

火積就真的跑出來,但是被部員看到並詢問,太糗了只好回去講電話

火積也是唯一一個在大家都打電話時衝動跑出來見女主角的,只是沒見到就是了(好像有一個有見到,但我忘了)

還有新這個店店吃三碗公的還沒講,明天講

<水嶋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是天真派的,追他初期講的大概都是一些開玩笑的話,到後來開始認真了,新超熱血的

因為想到仙台-橫濱所以沒法常見面

日本地圖.jpg 

仙台-橫濱的確沒有很近,但也沒想像的遠

總之新非常捨不得就是了,還因為這件事落入低潮,妹妹說這是她看過最笨的低潮原因,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新也是全部的人動作最快的,居然在還沒到最後一刻就告白了,先搶先贏的意味相當濃厚

新還...........親了女主......許せない~

新的金髮白皮膚跟女主相當速配,抱抱圖怎麼看都是那張,女主也被新抱了好幾次

DSC02977.JPG 

新這個色魔~~~~

過新路線由於有珠玉跟通常兩路線,必須回到選項分岐重走一次(怎麼土岐,八木沢就沒有?)

開開心心走到珠玉最後,多了好幾天都直接歸宅了,最後才發現又犯了最基本的錯-沒練15級的歌

一開始沒練,後來存檔就忘了這件事一直到最後,直到看到game over才驚覺?

只好悻悻然讀檔到剩5天處,拼死命練習+砸錢買道具,珠玉到最後沒練滿,不過還是有追到

通常就還多了一天,可以好好練,這次沒追東土夫婦了,這次一起追火積太累了

新好像跟ハル很要好,不但發生去ハル家玩(只不過被趕出來),還一起唱KTV

最後剩ハル跟七海宗介就破關了,圖有律,天宮靜(八木沢好像也缺)沒拿齊,暫時不想管了

反正冥加,土岐都拿到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ハル攻略中^^,ハル是個傲嬌女耶,好可愛有種想把他抱在懷裏看他生氣的說"妳幹什麼呀"的衝動

一開始還沒愛情的感覺,只有去游泳跟一起撐傘

DSC02985.JPG 

ハル真的是小孩子......

DSC02987.JPG 

跟ハル如果親親.....阿........不能想像,等我繼續玩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正之前的話,ハル是很棒的

因為ハル很嚴肅,征服ハル的過程特別有樂趣

一開始完全沒有甜,到中期應ハル的邀請到他家作客,被ハル的祖母說如果嫁到家裏當新娘就很好

ハル害羞的表情太棒了

DSC03018.JPG

嚴肅的 ハル的低潮是生女主的氣,總覺得蠻man的,女主還要像陪不是般的去找他,結果因為地震被關在練習室,還要ハル救她

那段真的蠻浪漫的

DSC02990.JPG  女主當然趁機吃了豆腐

ハル~~~~~~~~~~~~

最後聽告白超得意的,征服ハル比什麼都爽

最後的七海宗介,因為技巧不夠被冥加跟天宮........算是不被認同,一直默默的練習

大概是全部的人最遜的,連上台都怕,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此時,要被女主吃個豆腐才有勇氣

DSC02995.JPG  

 有很多ハル跟七海的對手戲,ハル不覺得奇怪,怎麼跟七海這麼好?

可能是我用的存檔是之前追律的,莫名其妙沒追律了,卻補齊律之前沒過到的事件,lucky!

DSC02993.JPG  

律好感一直一路狂飆,連威風堂堂都拿到了,我明明沒追他阿

真的好怕最後追到律阿

幸好最後女主的回想還是出現宗介,不過宗介真的是可愛型的,不合我胃口

最後看スベシャル,最後一個太棒了,完全對乙女的弱點攻擊,好過分~

忽然聽到土岐的告白嚇一跳,太棒了

DSC02997.JPG

八木沢還是那麼惹人憐愛,受不了

 DSC03003.JPG  

 最後給ハル吧,實在太可愛了,怕女主介意年紀比他大的問題嗎?

DSC03015.JPGDSC03016.JPGDSC03017.JPGDSC03018.JPGDSC03020.JPG  

ハル蠻大膽的嘛........噗噗

真的最後,放個甜死人不償命的東金好了

DSC03009.JPGDSC03010.JPGDSC03011.JPGDSC03011.JPGDSC03012.JPGDSC03013.JPG  

DSC03014.JPG  

最後還要回去玩ハル得應該算是bad end,看能否把缺的兩張圖補齊,這樣就完美了

接下來是刃鳴散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