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讓我先為地震所有傷亡的人們致上最大的哀悼

我想過,這種時間寫感想文好像不合時宜,但是我們一直沉浸在那種哀傷及受驚的心情也沒什麼用

雖然台灣這次沒輪到,下次很可能就輪到了,而且很可能一輪到,一個台灣就不見了也不一定

日本那麼廣大的土地都那麼嚴重了,何況是小小的台灣?

一直為了不知何時會來的天災而擔憂也不是辦法,還是要盡量保持正常生活(不過真的很難啦)

在這種時刻,真的要思考一下,災難來時的自處方法了

為了繼續正常生活,我還是要說一下昨天玩遊戲的感想,只是不知玩遊戲的生活能持續到何時就是了(不可以悲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土夫婦雖然蠻快就追完了(東金2天,土岐一天),但過程相當辛苦

從第2次比賽的存檔切入,沒有很多時間準備比賽也就算了,東金的好感度只好拼命以灑錢攻勢取得,接下來就靠演奏

這樣已經讓我蠻忙了,追東金還要連土岐的好感度一起升.......還是灑錢攻勢(演奏要用來拼命升習熟度用)

終於一起去泡溫泉.......為什麼......東土夫婦在一起,我在旁邊阿?

DSC02920.JPG   

幸好還有機會靠過去,不然我.....不過我是不會討厭土岐的啦

追東金的原因是因為妹妹說他是妹妹第三喜歡的,追了之後,發現東金線超甜

東金會一直跟女主開玩笑,叫她"地味子",喜歡上之後,還會故意開叫女主親他的玩笑

沒想到....

DSC02923.JPG 

反而將了東金一軍,東金說如果贏了比賽就要給她一個kiss

我妹此時說,為了東金的kiss,妳就好好努力吧

最後女主贏了比賽,KOEI這傢伙...又是有告白沒有KISS?!我要我的KISS~

過完珠玉END,回頭拼老命找到q-save檔重選通常end選項,還要重過5天........

就為了一張圖

DSC02925.JPG 

要是又過成珠玉,真的會抓狂

最讓人有哇~~感覺的,大概是這張

DSC02924.JPG 

此時我妹看到,說萌へ

接下來急急衝向土岐了,追土岐沒想過換人,因為我本來就很想追他了,且妹妹說沒追土岐,所以想看土岐圖(竟沒追土岐)

追土岐一開始很慘,找到的存檔好像只剩5天,土岐戀愛事件最早的有一個應該觸發了,現在的便只好灑錢攻勢

灑錢攻勢一開始還可以,成功去海邊,海邊的選項選錯一個,錯過加好感度的下一個選項

接下來的事件,因為又選錯一個選項,土岐戀愛失敗......

我都那麼拼命的過了好幾天了,稍晚重過一次土岐線

這回上次失敗的都成功了(廢話),來到了關鍵的流星群,可以稍微放下心

土岐會開車耶,好帥,可惜拍的照太糊刪了,用東土夫婦代替

DSC02926.JPG 

土岐是很有魅力的人,舉手投足都有魅力的不得了,原本認為他是娘砲,後來發現完全不是

不管講寢物語,帶女主看螢火蟲

DSC02928.JPG  

兩人在幽靜的地方欣賞著螢火蟲,真有情調

後來帶女主到夜間的遊樂園玩,不管是哪項遊樂設施都不怕的樣子很有男人味

最後的告白,土岐應該是要回去了,他給女主一張從新橫濱到大阪的車票

有沒有說喜歡我忘了,但此舉完全擄獲我的心,想想女主去找他,兩人會發生什麼事?

不愧是大人才會用的招數阿

東金很不錯,但土岐更讓我感受到一股被電到的感覺,但遊戲公司也太偏心了,土岐才3張圖?

我自己多拍了幾張,但只有一張還能看的

DSC02934.JPG 

土岐比賽後,不知怎麼又追到冥加,我明明完全沒追他呀?(或許有講個話或送禮?)

看到冥加這麼......,雖然讓我天人交戰好一陣,還是毅然決然選擇土岐

東土夫婦是例外挑出來寫成新篇,接下來還是會寫在原本那篇,接下來是自己人之律,榊,ハ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