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紅的灌籃高手,我沒有去看

隔太久都脫離了

我覺得比起看那種3D版灌籃高手,我還比較喜歡看舊版的

仔細看看,竟然沒有一個影音平台有灌籃高手

難道是因為太舊了嗎

最近又再考慮增加hami video

看它有沒有贏別家的地方

查了一下灌籃高手,它竟然有全集

頓時回憶都來了,原來灌籃高手有到101集

印象中,以前只能從電視收看,廣告特別多,每次重要的時候就開始回憶

從平台看,一天衝個20集沒有問題,通勤時也在看

對抗海南那場的是最扼腕的,原本以為第二次一定會打敗海南

沒想到,沒有演到那邊,太可惜啦

明明出現像愛知之星等的新角色,就這樣不管啦

不管了20幾年,20幾年後,又來一個山王工業

山王工業是啥?先把全國大賽畫完吧

我沒有要山王工業,我只要你把全國大賽畫完順便讓湘北全國制霸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