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起因都是我收到YOUTUBE的一封信

"我們在九月即將漲到199元"

於是我火大了

179元的感覺還可以接受,但是199元就很貴了

FRIDAY影音也是199元

你這個YOUTUBE又沒比其他家厲害,憑什麼比其他家先漲?

何況一漲漲20元

APPLE TV的劇都那麼棒,一個月也才170元

你到底憑什麼

有腦一點的消費者都不會接受這種漲幅吧

如果退掉youtube premium,以後就有廣告了

那我以後睡前就不看YOUTUBE就好了

剛好我對KKBOX的無損音質很有興趣,但它要299元/月

YOUTUBE省下的錢可以用來加無損音質

於是我就換了

先在我睡前看的ipadpro裝好KKBOX,重新登入後

加入一些podcast

剛好我看完蜘蛛人:無家日,對它SONY版的蜘蛛人配樂很感興趣

就用KKBOX來聽聽看

它大部分都有HR符號,音效更大聲更震

我本來以為用我的BOSE耳機就那麼棒了,還能再棒嗎?

其他我原本的歌曲都升級成HIFI

聽起來的效果真的會感動

不枉費我一個月花299租它阿

以後應該也會繼續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