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用有的是一座bose soundlink revolve及revolve +共二座

+的那台才剛用沒多久,一個月吧

就給我發生充電時閃橘光,電無法充進去

嚇得我馬上打去店內,店員說可能是電池保護模式

問題是我只要下來10%就馬上充電,也都每天使用

後來我查了一堆,進去bose connect看一下

發現有更新就更新,又把音響重置

更新完幸好可以充電了

昨天兩座都給我閃橘光無法充電

我先看一下是否又要更新

很可惜,軟體是最新的

剛好發現手機&IPAD需要更新,我就把這兩樣更新了

電腦的的藍芽音響也刪掉重新配對

充電時,+的那台拔一半時電力是全滿的

明明就滿的,還給我裝死

我就不管它繼續使用

後來revolve不管它閃燈一直充電下,充進去了

+的那台等到剩80%再去充,充到下午也充成功

給其他使用bose的苦主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