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那邊逛MY VIDEO,覺得很不錯嘛

而且有一些我很喜歡但沒得買的電影都有

比如蒐屍魔,蒐屍魔前傳,駭靈夜,厄夜直播

而且一部200多而已

我發現我之前已經登入過MY VIDEO,之前沒有買會員

大概是不夠精彩吧

這次再登入,發現有很多只有ITUNES才有的電影

所以我就想買MY VIDEO會員

可是這樣我勢必要踢掉一個APP

我本來想踢掉FRIDAY影音

但我發現它有DOCTOR X跟某一天,所以不能踢

於是至少兩個月沒啥片的CATCHPLAY就被我踢掉了

我至少還能看到明年二月,希望在結束之前,還能有幾部不錯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