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我一樣,覺得老片才是經典?

這部電影是我讀書時在一家影碟出租店亂買的

電影非常好看,可惜是二手電影,影片有點刮傷

經過很多年才又在itunes買到

我很喜歡約翰屈伏塔的早期電影,黑道比酷、黑色追緝令、變臉

像在黑道比酷,他飾演一名由流氓轉行做電影業,又再轉道音樂業的經理人

因為原本就是黑道的關係,他在應對黑道同行完全得心應手

不管是一開始讓琳達很害怕的羅吉、尼克卡爾、殺手喬路普、辛拉薩爾

不管多大咖的黑道.........主角沒有在怕的

他先幫琳達擋下所有會來找麻煩的黑道們,用黑道的方法玩死那些黑道,拿回合約

幫琳達爭取到跟史密斯飛船共演的機會,是伊迪牽的線

然後讓來討錢的辛拉薩爾聽琳達的歌聲

身為音樂人的辛拉薩爾當場表示要幫忙琳達製作音樂

說實在的,經過辛拉薩爾加工過的音樂真的有夠好聽

 

Christina Milian - Ain't No Reason (Be Cool) - YouTube   2011年出MV

 

"Aint No Reason"Be cool 1080p Final Song Scene - YouTube  電影的剪輯片段

主角跟辛在錄音室直接聽到如癡如醉的樣子好可愛

主角不是只有幫琳達而已,他還幫羅吉的手下巨石強森爭取試鏡角色

把對手變成朋友,可惜尼克卡爾無法變成朋友

經過辛拉薩爾製作過的歌曲後來果然在音樂獎中獲得大獎

琳達致謝時,說我很感謝......誰....辛拉撒爾是一定要講到的......

但我最感謝的就是從一開始就堅定相信我的奇利帕瑪

的確,奇利真的是為了她,可以說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就聽了她唱2首歌而已

Christina Milian: Best of Me from "Be Cool". - YouTube  奇利第一次聽到琳達唱歌

這部電影好像沒很紅,大概也沒人想到

在台灣有人會這麼喜歡這部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