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毛病是從106年開始的

症狀就是無緣無故閃到,痛到不能動

連起床都可以閃到

所以我從床上坐起來要分三段,先翻到右邊,手撐起身

手加大腿並用坐起來

不用腰就對了

站起來時直不起腰,幸好走路不會痛

解決方法是去醫院打肌肉鬆弛加止痛藥就好了

發作原因很可能是姿勢不良,邊看電腦邊躺在椅子上睡

平常都要坐正看電腦,或是站著看電腦

這種姿勢很正確,可是很累

久沒發作,想說躺一下椅子沒關係

晚上馬上開始怪怪,接著腰又硬掉了

我才躺了一次,有沒有這麼快發作的阿

剛好不昨天早上發作,晚上才發作

週日醫院休息了!

明天下班才能去打針了

看明天腰都硬掉怎麼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睡午覺是趴在桌上睡,因為躺不下去

怕躺下去,爬不起來

睡醒馬上拖著病體去長庚掛急診

雖然很不好意思,因為下背痛的關係

可是只能厚著臉皮去,不然明天無法上班了!

這次還是家人載我去,因為痛到無法動彈了

去到那邊,說是下背痛要打針

醫生本來說應該要排檢查,我都說不用

肌肉痛而已,打針就好了

等了一下就打針了,長庚的打針超痛!

打完,休息一下就出院了

晚上是恢復期,明天又是一條活龍

打完針,有一段時間是無敵期

可以盡量躺在椅子都沒關係

哈哈哈

真的對長庚很不好意思,因為下背痛就跑去

下次會去我家附近的小醫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