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名肌肉動作男星

雖然他只有在舊片賣過肌肉,後面的電影都沒賣了

我忘記我第一次知道他是從神鬼認證四還是危機倒數了

其實我不看神鬼認證,可是神鬼認證四的動作戲碼太厲害了才看

其實我覺得神鬼認證只有四可以看,因為他不是神鬼認證

然後是危機倒數,這部以前是看某某版的,我還燒成DVD收藏

等後來想買正版時,這部又有點久了,而且DVD也沒在看

危機倒數真的相當好看,主角拆彈的樣子有夠帥

劇情也很緊湊,拆了一攤,又來一攤

我很喜歡所有傑瑞米雷納有大量動作戲分的電影

危機倒數,神鬼認證四,極地追擊,危牆狙擊(這部真的很棒,怎有人說難看)

女巫獵人、貼背戰

還有傑瑞米雷納在接復仇者聯盟之前,就已經是神射手專門戶

28周毀滅倒數就是神射手,到復仇者聯盟繼續作神箭手

有的人只知道他是鷹眼,這樣太短淺啦

他除了當英雄外,也演過莎莉賽隆演的北國性騷擾的渣前男友

還演過傑佛瑞達莫

不過傑瑞米雷納還是演英雄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