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叫玩慣了重鹹的我玩這種東西....

校園的.......目標也只是親親而已,跟重鹹遊戲動輒SM或激H不同

要不是初始化太累人,玩這種太清淡的遊戲,實在沒什麼味道

這遊戲的聲優陣容驚人

春季篇:綠川光(我的最愛)+小野大輔(也相當愛)+杉田智和(跟綠川一樣愛)

夏季篇:保志總一郎+福山潤(我的最愛)+神谷浩史

<春季篇>

雖然綠川配的土萌羊的鼻音有點驚人,但我一看到綠川就衝了,管他配多醜的都不在乎,想當初sweet pool也先衝翁長善彌

結果玩來玩去,最喜歡的是土萌羊,不是因為綠川的關係,土萌羊本身的個性就很吸引人

土萌羊為了女主角轉到這間學校後,不管什麼時候都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這點讓我很欣賞

由於羊的角色設定為總是大膽表達自己的愛,導致女主角不知道他是一般的表達,還是認真的說

追求羊的時候,看到他從一般的表達愛意到認真的向女主角求愛,感覺很棒

羊雖然時常表達出很喜歡女主角的樣子,但快要跟女主角在一起,或已經在一起了

便會表達出佔有慾,吃醋這類情緒,而且羊出乎意料的很會打架,很有力氣這點也蠻帥的

可惜羊的CG不是很帥,放一張集合圖代替

st2.jpg 

錫也雖然很帥,不過CG都普普,哉太更......就沒截了

錫也跟哉太的故事無法像羊一樣在我心中留下印象,所以春季篇到此..........

<夏季篇>

雖然很在意木之瀨梓是小潤潤配的,但是宮地龍之介太帥了,只好先衝

st.jpg 

龍之介平常也有各式各樣的表情,都很帥,只是到了CG又變醜了

身為弓道部副部長的宮地,滿腦子想的只有如何讓技術精進的事,沒有想過男女之事

好不容易接近他後,可以常看到他不知所措,害羞的樣子很好玩

跟木之瀨梓比起來,宮地比較不懂如何對女生溫柔

相較之下,木之瀨溫柔多了

他原本就是因為女主角而加入弓道部,加入後,相當主動的對女主角展開攻勢

不管是言語的挑逗或或開口邀約都相當大膽,比宮地厲害多了

木之瀨有一個大問題,練習上的瓶頸讓他想放棄,也讓他消沉很久

追部長金久保譽原本很不甘願,沒想到還蠻有樂趣的

譽最大的問題,是怯場跟緊張,讓他輸了去年的全國大賽,是他最大的心魔

他也不是一直那麼醜,有越來越好看的跡象,而且還意外的表現出獨占欲

最後留了個空位給戀情未滿end,只好去過了

真慘阿.....輸了全國大賽,還沒跟任何人在一起,但圖很諷刺的不錯

st1.jpg 

全破後,有聲優感言,會跟玩家道恭喜跟說一些話,蠻不錯的

現在攻秋季篇,聲優又是超強陣容的石田彰+岸尾大輔+遊佐浩二

只是,攻了之後發現,除了YUSA之外,石田彰跟岸尾的聲音都不夠好聽

所以我就從最帥的水島郁先攻了

破關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